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轮台县第七小学简讯

轮台县第七小学简讯

2016年05月03日 15:06:14 访问量:37

轮台县第七小学简讯

单位:轮台县第七小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9月17日     

 

轮台县第七小学开展“师生同唱一首歌”主题活动

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的思想引领,深入灌输培养孩子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,我校大队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“师生同唱一首歌”主题活动。

9月17日上午,我校449名师生齐聚教学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,随后以中队为单位,师生共唱红色歌曲《我的中国心》、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和《爱我中华》,唱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,唱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一往情深。全体师生精神饱满,歌声高亢,在学校上空回响。

编辑:早日古丽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轮台县第七小学 特此声明。